兔子跳跳跳,拼出小身體

「一隻兔子跳跳跳,請問蘿蔔哪裡找?」
 昨(3/21) 雞湯來了 首度來到 大安小古意歡樂園 ,和30位大小朋友一起跳跳兔子舞暖身,接著親子一起完成身體的拼圖,並在問答之間讓小朋友認識身體各個部位「眼睛、鼻子、頭髮、脖子、肩膀….」,並抽牌讓親子一起完成碰碰身體小任務。「臉頰碰一碰」的瞬間,每個人臉上都漾起了幸福的笑容,「哇」的一聲,你也被肢體接觸、大人小孩同樂的幸福氛圍渲染到了嗎?

 最後則是透過畫大手和小手,讓小朋友觀察自己爸爸媽媽、爺爺奶奶和自己有什麼不一樣?大手小手也互相摸一摸,感受彼此的溫度,更感受彼此愛的接觸。
此場活動參與人數創新高,其中又有好多好多3歲以下的小小孩,大家的熱情參與也使雞湯老師需要臨時變化活動方式,讓大朋友小朋友能更盡情盡興!
你有什麼話想跟雞湯老師說嗎?⬇️⬇️⬇️
#心甘寶貝_祖孫親子同樂會👵🧓👦👧
#十根手指頭_身體我都懂👨‍👧👩‍👦
#雞湯來了在古莊🐣💓

活動還有哪些?https://chickensoupfamily.com/

追蹤Facebook: 雞湯來了

分享此文至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