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繪送柚子!中秋看見幸福的千百種樣貌

2022-07-13更新

 幸福有千百種樣貌,就像柚子彩繪一樣有千百種圖案

 雞湯來了9/24(日)到台北市萬興里中秋市集和當地里民同歡,「彩繪送柚子、拍照送鐵旺酥!」現場共送出50多顆柚子、近百份鐵旺酥,天氣酷熱,卻不減現場的熱情。

 「彩繪送柚子」不分老幼都被吸引過來了!許多小朋友開心地拿著蠟筆在柚子上畫來畫去,恐龍、機器人、皮卡丘…,甚至還有小朋友直接把柚子塗成藍色的,彷彿要一顆「海洋柚」,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。也有不少位爸爸媽媽、甚至阿公阿嬤一開始嚷著「我不會畫畫啦!」但一下筆總是相當令人驚艷。當赤子之心打開了,拿起蠟筆天馬行空塗鴉,沒有什麼標準答案,每個人都找到了最初心裡的小孩。

 「拍照送鐵旺酥」更是讓人旁觀都會漾起微笑!或兄妹、或夫妻、或親子,一起拿著彩繪的柚子留個影,拿起打卡板板向家人秀出真心,愛在心裡不再口難開。在雞湯來了工作人員的引導下,拍下一張張「拍立得」帶回家作紀念!一幅幅幸福的畫面,你我的精心時刻,是未來回味的美好。而為了貼近社區「在地」情,雞湯來了團隊也特地挑選「貓茶町」鐵旺酥,支持在地文化、在地產品。

 有媽媽向肚子裡baby的告白,有哥哥把妹妹畫在柚子上…看著這些照片嘴角不禁甜甜地勾起來……

 雞湯來了下次會到哪裡呢?歡迎許願告訴我們!

看更多精彩照片(點我)

分享此文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