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拿十根手指頭做什麼?

  2022-07-13 更新

「爺爺奶奶的手會做什麼?」
「會抱我、幫我洗澡、教我寫功課、煮飯給我吃」

你拿十根手指頭做什麼?「心甘寶貝祖孫/親子同樂會」系列活動開跑了!

DSC08492

 今(3/11)早在古莊里社區發展協會和約20位大小朋友一起動動身體跳個舞,也讓阿公阿嬤爸爸媽媽畫畫小寶貝的身體,再讓大手小手互相摸一摸、畫在卡片中送給彼此,大小朋友邊摸邊散發的眼神彷彿棉花糖般溫柔又甜甜的。


 「搥搥背、跑跑跑跳!一起比一個愛心!」活動尾聲,大小朋友在舞蹈中勾手轉圈、互相搥背擁抱,再一起比一個愛心,笑聲瞬間四射,清脆響亮。
 活動結束後,好多小朋友和雞湯老師搶著說「下次我還會再來喔!」甚至到陽台熱情揮手道別。玩樂中的精心互動,是孩子最深刻的快樂記憶!

活動還有哪些?https://chickensoupfamily.com/

追蹤Facebook: 雞湯來了

雞湯來了2
分享此文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