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實踐大學家庭教育實務講座】N種家庭教育實踐提案

2022-07-15 更新

IMG_9636

 家庭教育實務推廣,其實可以很簡單!從簡易的分享、策展,到較多層次的工作坊、系列團體活動,都是實踐家庭教育的方式,不妨就從簡單、細小的地方開始做起,把這「幸福」的專業,帶給更多人。

 12月18日晚間,雞湯來了團隊來到「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」主辦的「家庭教育實務分享」講座,與現場80多位同學及教師聊聊雞湯來了從2016年初創至今的故事,以及辦理過的各種實踐家庭教育的案例,最後則開放現場提問與討論。

 講座尾聲有同學回饋「看見活動能針對不同群體的需要做不同的設計,並即時解決臨場狀況」、「讓我對活動設計有更多啟發」、「帶有家庭教育方案的思維,去設計活動,這樣的作法很讓我動心」……我們相信熱情是會相互感染的,心是熱的,感動就不遠了!

IMG_9639

本場講座感謝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邀約,余佳玟、黃秋華教師的協助。

分享此文至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