烘焙X桌遊~竹北私宅學員暖心回饋分享

2022-07-21 更新

一開始我很怕自己聽不懂(桌遊)
但真的開始後才發現很簡單
原來自己懼怕的只是未知而已

竹北私宅媽咪學員回饋

 在盛夏的七月(108年7月25日),雞湯來了團隊前往新竹竹北市,為私人社區設計了〈我們家的雪Q餅~親子烘焙〉,以及〈親子桌遊來溝通~機密代號〉兩套課程。一個下午的美好時光,讓大人小孩邊玩邊學時都笑開了眼!

一起描繪我們家的樣子,大人小孩都開心~

結合在地資源的社區親子烘焙

 在這兩年間雞湯來了團隊前往新竹上課的次數著實不少,每次學員的反應都令團隊收穫良多、感動萬分。這次我們與竹北的私人社區合作,為學員量身打造專屬課程,並且利用社區的在地資源,進行烘焙手作,增進家庭的親子互動。

透過雪Q餅增進家人互動~也訓練小朋友的抓握能力!

我平常都習慣幫人家解決問題啦
而且以前根本不玩桌遊
但今天來這裡有學到很多東西
發現原來也是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促進感情
在這裡我想謝謝我兒子
他帶給我們家的快樂難以計量

一個職業是醫生、平常很忙的爸爸

 下午的活動我們玩的是〈機密代號〉桌遊,同樣的詞,在大朋友跟小朋友之間也會有不一樣的解釋。當解釋不一樣時,就可以來問啦!「是什麼讓你覺得是XX?」此起彼落的歡笑聲在活動間不斷穿插,大家都互動中發現了彼此更深入的想法!

大人跟小孩會想的不一樣嗎?

量身打造,能玩又能學

 無論是手作雪Q餅或是親子共玩桌遊,其實兩者最大的共通點在於大家都願意把心放開,沈浸在整套互動式活動裡找到快樂,真的很感謝家長們願意把自己的信任交給雞湯來了。

 家長們分享的活動感言除了暖爆雞湯團隊的心外,所有參與家庭這次給予的回饋都是五星滿分,這種100%的正向反應讓夥伴們非常激動,也開始著手計畫加開課程的排程,希望能將優質的課程帶給更多的人。

還沒走到家就吃完的雪Q餅

每一次的活動都是抱著愛而去,再抱著更多人的愛回來
這大概就是雞湯來了持續經營最大的動力吧❤️

文/雞湯來了陳世芃
編輯/雞湯來了陳世芃

分享此文至

留言